Loading...

原料介紹

珍珠粉

珍珠粉含有珍貴的珍珠蛋白(Conchiolin),成份比膠原蛋白、玻尿酸的分子更細小,高鎖水度及具有抗氧化與抗過敏的保濕作用,更有讓細胞活化的元素。

珍珠粉各國科學研究上除了對於肌膚保持水潤外,還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強化心肌能力,提升免疫力及安定心神、舒緩壓力、補充鈣質...等全方面的改善人體。

★臻旺技術領先指標

唯一竹/中/南科學園區第一家通過珍珠粉專業研發製造工廠。
唯一專業技術-經濟部智慧財產局20年珍珠粉/珍珠乳/珍珠胜肽三項製程發明專利公司唯。
唯一做過農委會白老鼠毒性臨床報告確認無毒性。
唯一做過中國醫藥大學針對延緩老化功能的臨床試驗,報告指出有顯著的效果(通過國科會補助)產品。
唯一有中山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研究針對珍珠粉抗氧化及活性鈣等等證明。
唯一珍珠粉具有奶香味,入口即化馬上吸收特點。
唯一與中興大學針對臻旺珍珠粉奈米化的研究報告。
唯一使用古法綠豆蒸一天去除腥臭味及吸附毒素,用上小分子高能量水磨機等工序製成超微細珍珠粉。

珍珠粉0
北冬蟲夏草

北冬蟲夏草(Cordyceps militaris)又稱蛹蟲草,是蟲草屬的模式種,與冬蟲夏草(Cordyceps sinensis)為同屬真菌,子實體即冬蟲夏草中的“草”是中醫藥用最有效的部分。在全天然培養基上培養出北蟲草子實體,它的有效成分及含量完全可以與天然冬蟲夏草相媲美。

蛹蟲草中含有大量的蟲草素,蟲草素的特殊醫療保健功能已經引起國內外專家的高度重視,已有不少以蟲草素為主的保健品、保健食品、化妝品、藥品投入市場。據報導,在美國已將蟲草素作為抗癌抗病毒新藥進入臨床試用。在中國也已將由蟲草素合成的治療白血病的新藥進入期臨床試用。蛹蟲草的保健功能成分不僅有蟲草素,還有蟲草多醣是國際醫學公認的人體免疫增強劑。

北冬蟲夏草0
何首烏

白何首烏(學名:Fallopia multiflora 或者 Polygonum multiflorum Thunb.),又名野苗、交藤、交莖...等。為蓼科植物,有雌雄二種(赤,白二種),性喜高溫高溼,生長於海拔1000公尺以上的山麓。 何首烏狀如人形,可促進毛髮生長的功效,故稱何首烏。《開寶本草》稱何首烏「黑鬚髮,悅顏色,久服長筋骨,益精髓,延年不老」。中國古代「四仙藥」(何首烏、黃精、地黃與靈芝)之一。

何首烏有高成分的首烏皂甘及多醣體,更含有氨基酸、精氨酸,能快速增加血中含氧量和產生一氧化氮機轉,所以能快速精氣飽滿,好氣色。而其中一氧化氮機轉在諾貝爾獎中所做臨床報告更有十幾萬筆以上之多,他對血液循環、神經、免疫、泌尿、生殖系統都有很好的輔助功能。而其他各種微量元素也是對人體有所需要元素,如缺乏就會產生各種疾病。

何首烏0
牛樟芝

牛樟芝簡稱樟芝,學名Antrodia cinnamomea,又名牛樟菇、紅樟芝、樟內菇、樟菇等。牛樟芝生長於牛樟樹幹腐朽的中空內部或倒伏樹幹的潮濕表面。屬擔子軍類鋼,多孔菌目,多孔菌科,多孔菌屬。

牛樟芝是有許多的生理活性成分,如多醣體、三萜類化合物、超氧歧化酶、腺甘、蛋白質(含免疫蛋白)、維生素、微量元素、核酸、凝集素、氨基酸、固醉累、纖維素、血壓穩定物質等。牛樟芝的有效成分中有三萜類化合物為最特別,高達200種以上,是其他菇菌無法相比的,200多種三萜類化合物使牛樟芝具有多種獨特功效,經各大醫藥研究單位已經證明。

牛樟芝0
各式可供食品漢方藥材萃取濃縮(酒萃/水萃/酒水萃)

各式可供食品漢方藥材萃取濃縮(酒萃/水萃/酒水萃)0
各式可供食品漢方藥材萃取濃縮(酒萃/水萃/酒水萃)1
各式可供食品漢方藥材萃取濃縮(酒萃/水萃/酒水萃)2
各式可供食品漢方藥材萃取濃縮(酒萃/水萃/酒水萃)3
各式可供食品漢方藥材萃取濃縮(酒萃/水萃/酒水萃)4